相关链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昌平区科协召开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2-03-04

WechatIMG79.jpg

    2022年3月3日,昌平区科协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昌平区广电大厦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常委应到29人,实到24人。会议由李雪红主席主持。

 会议进行了四项议程:一是推选四届委员会秘书长;二是介绍昌平区科协基本情况;三是介绍昌平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的情况;四是研讨区科协2022年度工作安排。

 会议推选常委杨建会同志为四届委员会秘书长。与会常委就昌平科协2022年度工作安排、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等进行充分交流和研讨,大家普遍认为:区科协年度工作安排合理,重点突出,年度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落实,能够有效提升昌平区的科普能力和全民科学素质,助力昌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Copyright © 2005-2012 版权所有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广电大厦三层、十五层 备案号:京ICP备060137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