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2019年昌平区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文艺演出活动举行

2019-05-24

     5月24日,2019年昌平区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文艺演出活动在石油大学教职工会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工会协办,北京市科协副主席刘晓勘、昌平区政协副主席 科协主席李雪红、昌平区科协党组书记李树伟、昌平区科协副主席杨建会、昌平区教委工会主席王长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昌平区政协副主席 科协主席李雪红在活动中致辞,她希望通过慰问宣传一批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科技工作者,展示他们的风采,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昌平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国际一流科教新区建设贡献出智慧和力量。同时代表区科协,向全区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感谢广大科技工作者对昌平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与贡献。
      整场文艺演出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和科技工作者风采展示、为科技工作者颁发感谢状贯穿始终,参加今天公益文艺演出活动的演员都是来自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工会系统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表演的节目许多都是原创,是他们平时工作和生活的写照,表现了这些科技人员对待工作紧张严肃、一丝不苟,面对生活追求品味,向往自由的工作作风和生活态度,体现了昌平区科技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2019年度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主题活动中,昌平区科协不仅安排了今天的科技工作者公益性文艺演出,还安排了科技工作者进中小学、进社区、进高校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科技工作者把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与志愿者精神结合起来,把爱国奋斗与爱心奉献结合起来,增进科技工作者服务社会的成就感,增进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希望以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昌平科协 赵国政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1-1Z52F9223E20.jpg

Copyright © 2005-2012 版权所有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广电大厦三层、十五层 备案号:京ICP备060137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