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昌平区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2018-09-15

      2018年9月15日,以“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昌平区2018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天通苑北街道东三社区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昌平由区科协和天北街道联合举办。北京市科协副主席孟凡兴、昌平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李雪红、区科协党组书记李树伟、天北街道副主任郭东升等领导出席。
         举办主场活动,一方面,是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颁布的《优化提升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参与“回天有我”社会服务活动;另一方面,是向广大的回天地区社区居民和公众,充分展示昌平区在科技、教育、文化、旅游、法律和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科普资源,调动起广大回天地区社区居民和公众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打造美好幸福的新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主场活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36家参与,发放科普宣传品20000多件,展出展板80多块,互动体验300多人次,宣传群众800多人次。
         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昌平区科协联合有关部门、各镇街科协和科研院所、驻昌企业和学校等,安排了10余项系列重点科普活动,有优秀科普社区对接优秀科普示范基地、医疗专家走进未来科学城、大手拉小手—-科学家进校园、公众科学素质网络大赛、家庭数字生活技能大赛等,将为全区公众送上方便快捷的科普大餐。
 
                                  昌平科协  魏路平
                                  2018年9月17日

      1-1P91G33113604.jpg

Copyright © 2005-2012 版权所有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广电大厦三层、十五层 备案号:京ICP备060137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