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昌平区召开科普联席会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2017-05-16

       2017年5月16日,昌平区科普联席会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在区科技中心大楼六楼报告厅召开。昌平区政协副主席、科普联席会副主任、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科委主任李雪红同志,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科普联席会副主任、科协主席王秋生同志,科普联席会办公室主任、区科委副主任王学宏同志出席。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科协副主席杨建会同志主持会议。
       王秋生同志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昌平区2016年的科普及科学素质工作,提出了2017年的科普及科学素质工作目标任务。区教委、霍营街道主管领导作了典型发言。王学宏同志安排部署了2017年北京科技周昌平区活动的主要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委主任李雪红作总结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贡献;二是在工作形式的有效性、传播渠道的合理性、方式方法的多样性上下功夫,务求实效;三要创新科普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特色鲜明、面向基层的科普和全民科学素质工作。
       昌平区科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管领导、昌平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昌平区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区科协  魏路平
2017年5月16日

1-1F516111U0249.jpg

Copyright © 2005-2012 版权所有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广电大厦三层、十五层 备案号:京ICP备06013746号-1